啊宅大作戰之俗斃斃派對,主題是這樣的

為因應聖誕節,大概期待了兩三個禮拜

其實本來約了直屬學弟妹們一起出來唱歌的

天曉得學弟妹忙得跟什麼毛一樣

心寒了,以後不找你們出來玩

不喜歡送禮物,因為每次都沒有頭緒

可是又擔心你們覺得沒人照顧

在這炎熱的冬季是該來點什麼的

算了跳過



六點犯罪學一下課就回家帶東西

我的裝備是橘色鯊魚夾、高中運動外套、夾腳拖

大胖的是格子襯衫和紅格子領帶,領帶拿來學日本酒醉上班族的

小馬的是髮圈和包頭外套

我走台妹啊宅風,大胖走醉漢啊宅風,小馬走採茶女啊宅風

其他人讓我很失望,我來報告一下那些其他人有誰

繆姊、多姊、涂嫂、葛哥、大娘

你們都沒有跟人家一起宅,這樣不對噢

下次換你們想主題,哈哈



目的地是木柵好樂迪,上次去過

今天一樣是我騎車,但天空飄著雨

水滴模糊我的眼鏡,臉頰冰涼涼的

那位店員看起來傻傻的,但是很親切

唱了四個小時,跟以往一樣,但感覺今天唱了好久

我也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總之這四個小時還蠻開心

但有兩首歌還是讓我忍不住紅了眼

哽咽的聲音默默地,默默地

是歌詞太動人,是旋律太美妙,那是感動

總之,今天的派對還蠻成功

雖然該打扮變啊宅的沒打扮

不用打扮就很阿宅的我們竟然更啊宅了

可是很好笑,我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

誰不喜歡呢





海浪上隨著白色花朵翩翩飛舞的鷗

藍藍的天,有一個大大的夢

藍藍的水,有一座高高的橋

手握著一杯熱茶,在冬裡好冷的天

坐在岸邊與那橋同高

在啜一口茶之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