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我需要好好沉澱自己

卻又不希望靜謐將我吞嚥

這次不用大聲吼叫

也不太需要太多表情



讓我好好想一想



應該是安穩的日子過慣了

所以一個小汙點就染黑我的信心

信任是一定存在且堅定的

但是假使發生了

對另一方無可厚非是種汙辱

我期盼它不會發生

親愛的我是真的害怕

但說這些不是想讓你也有壓力



再來是限制的問題

去哪裡,跟誰出去我都沒限制

唯一我在乎的是什麼時候回來

我想我能夠明白你所謂的壓力

就像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媽咪

說實在的時間我也不太想限制

但你回家的時間總是夜晚凌晨

先撇開陪我的問題

那麼晚回家要騎車真的很危險

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為什麼擔心

因為那是你

我知道跟朋友出去很難拿捏時間

可能遇上老朋友多聊了幾句

可能看電影沒有辦法提早離開

可能大家都在一起離場很抱歉

可能還得載同事回家所以晚了

這些理由甚至是藉口我都接受

愛玩不是問題,誰都渴望自由

問題是你能不能也同樣地體諒我

遇上你會誤會的朋友我避開了

陌生的地方你覺得不妥我避開了

即便是有多麼不甘願

只要覺得你關心我就會捨得

你總是說是因為愛所以吃醋

我連醋都沒吃

你卻說這些是壓力且你還得偷偷出門

一定要我任性地說

有誰這麼重要你非得背著我赴約

有哪這麼有趣你非得先斬後奏

這樣你才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

坦誠地對你,希望你也一樣大方



我現在該說什麼

說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感到壓力

說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感到虧欠

你說覺得你不夠成熟

我們還小可以慢慢學

在一起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說的

不要怕我會生氣

因為全都比不過被蒙在鼓裡的氣憤

我不可能開心的

你不在身邊我沒有什麼好開心

我再怎麼堅強都只是個需要愛的人

別苛求我太多

就像答應你說的

以後連時間都無所謂了

如果你不怕夜的黑那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因為這些事情而對你發脾氣

仔細想想那也沒什麼

保持理性,那是你的自由

再說難聽點,你幾點回家干我個屁事



我錯在因為自己想跟你聊天

所以太在意你用了多少時間陪我

現在想想每天用十分鐘來維繫愛情還蠻厲害

見不了面連聲音都變得奓侈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嗯

你錯在一直不斷地對我說沒有錢

沒有錢找我,沒有錢吃飯

朋友一約倒是沒拒絕過誰

你說人家約就會順口答應

你說把拔沒給你錢

那你哪來的錢吃宵夜看電影



連今天姊姊問我你會不會來找我

我都只是笑笑的說

沒有啦,打工很忙,而且我也說不用來找我了

我是真的覺得不用來找我

因為也許你賺來的錢就你自己用吧

花在我身上也不值得,只要我忍耐就可以省很多錢

只是希望我忍耐下來的結果

不是看著你把錢花在更沒意義的地方

還得忍到你回家再抱怨

因為怕你玩得不盡興



你討厭我失望就分手來分手去的

你也知道那些都是假的我都只是說說

但你也要知道每一次說分手我的心也一樣痛

只是沒那麼容易死而已

你最近說的話的確讓我大開眼界不少

你說要是我願意可以說分手

我懂你的意思

但是這種話還是很傷人



隨便你吧,我想要快樂

這是結論



我不要是你的錯誤

我不要是你的虧欠

我不要是你的壓力

我不要再聽到誰黏誰

因為回憶裡的傷疤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