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掌上明珠

妳一節課不哭,很困難嗎

下課哭就算了,那是妳大小姐的自由

但是不用一邊哭一邊用鄙視的眼神看人

我想我跟妳沒有太大交集

上課老師還沒說話時,妳終於沒哭了

我開始相信這世界是有真理存在的

老師開始講課,妳又開始哭了

原來真理不一定是真理

我想妳的生活一定很悶

要不要學別人做事也是妳的自由

大家都是在學習裡成長

但如果不適合自己

我想還是早點收手比較好

妳功課好不好跟別人也沒關係

真的想發表請舉手,我會認真聽的

不要在台下哭倒萬里長城

妳不想上課也不要哭給別人聽

妳不想上課,就走嘛

我不了解媽媽桑是在招客還是招魂

只知道你惹的我們一肚子火大



親愛的畜牲

老師應該已經聽膩了你的胡言亂語

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雖然你是公是母會是個好問題

別再打電話去打擾別人

被拒絕過後應該要學會謙虛

請克制不讓你手邊腳邊的空氣顫抖

古人說男抖窮、女抖賤

依照你不分男女的特質來看

應該是又窮又賤

噢,這是古人說的,別汙賴我

在黃金時期學習多項事物並不會比較有利

心理學說基礎沒打好

硬要塞東西進去腦袋是沒用的

我想我開始崇拜你學問範圍這麼廣

你跟掌上明珠一樣,甚至比較嚴重

就算你舉手上台可能都沒有人想聽

每次拿到麥克風,你強烈自悲的自大感便會出現

要加分請先準備自己

不要讓觀眾看著圖片聽你說故事

也不必替商家打廣告

我相信你媒體試讀有學過置入性行銷

知道自己表現不好也不用大聲哭給全班聽

大家會原諒你的,因為大家都睡了

換了地方應該可以換換心情

掌上明珠走了,你帶了家眷過來

論身材長相你們絕對是絕配

沒想到心靈也是這麼契合

一起在助教面前草之擺來又幹過去的

還以為助教跟你們一樣覺得很幽默

你應該看看助教臉上的囧字的

你的笑聲很奇特

不亞於膝蓋生蛋或者頭上開花

口技第一名絕對非你莫屬

如果題目是表演智缺的燦爛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