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接力棒愛的接力棒點名人:Anita小姐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Q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會生氣到拍桌子的風紀股長 XD





Q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很壞的好人





Q3:喜歡的個性是?

A:體貼,有禮貌,有公德心





Q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悶著什麼都不說,不做報告只會幹幹叫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現在沒有很差啊





Q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少來了,我知道你等等會吃慚愧棒棒糖





Q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展現自己的特質,沒效就算了





Q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不會,我相信問題是一直存在和創造的





Q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唔,都知道啊





Q10: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不,相,信



Q11: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異常冷靜的辦喪事,然後打網誌





Q12: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初戀的定義如果說是在一起是高一下,只是喜歡沒一起的是小五





Q13: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創造回憶和回憶回憶





Q14: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嗯,沒人想要一個關上燈還會嚇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Q15: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A:這跟第七題有啥不一樣





Q16:你喜歡你自己嗎?

A:還不錯喜歡啊,又沒腦殘智缺的  





Q17: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沒有,因為我有哈膩了





Q18: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請便





Q19: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覺得好笑,然後打成網誌讓大家一起笑





Q20: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多說一些國語 = =





Q21: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我知道,你會自己理出頭緒的





Q22: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100%,沒有剩下,因為愛可以製造更多的愛





Q23:愛是甚麼?

A:無聊問題,拒答





Q24: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自己看那邊





Q25: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沒在怕的





Q26: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A:付出沒有程度之分





Q27:你的擇偶條件?

A:又不是要把你





Q28: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這是今天打的第三份點名遊戲,原諒我的不耐煩





Q29:喜歡的人的類型

A:...this is why I do not like this game.





Q30: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我選你的時候,很剛好地你也挑我





Q31: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沒有什麼地方值得比較





Q32: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Sometimes





Q33:最久的戀情多長?

A:還沒結束





Q34: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我死了都要愛!!





Q35: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小男人





Q36: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到死那天。





Q37: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不懂得體會也沒鳥用





Q38: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OF COURSE





Q39: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對會問那種問題的人,我想沒有





Q40: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假賽先





Q41: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嗎?

A:沒有,死會中





Q42:你(妳)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第三個





Q43: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A:發現他是個用下半身思考的死傢伙,沙文主義





Q44:為什麼你會想做這些題目?

A:認命了





Q45:做這種事很好玩嗎?

A:如果能拿來殺時間倒是不錯





Q46:如果愛上不該愛,卻又放不下的人 你(妳)會怎麼辦?

A:沒有什麼不該愛的是放不下的







Q47:終於換我問ㄌ吧!!你在看我嗎??

A:我好一陣子沒看見妳了





Q48:你還好嗎?

A:OK的,除了期末報告多了點





Q49:未來是什麼模樣?

A:跟過去、現在一樣





Q50:你對未來有什麼期許?

A:看著大家因為我而微笑著





Q51:回答這麼多題,有分數嗎?

A:有,100分





Q52:新的一年你過的還開心嗎??

A:開心。





Q53:泥決ㄉ尼會活多久ㄋ???

A:殺了這種火星人之後





Q54:你覺得等會兒送出文章會不會當機阿?

A:不重要,當機就當沒這回事了





Q55:為什麼有為什麼??

A:為了讓無知的人知道更多事情



----------------------

掉棒吧,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