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何說起呢?

隔壁鄰居的阿伯前陣子去世了 不可思議
不敢相信

所以這一陣子每天出門往左看就看到他們放靠近我家的花圈


安安靜靜的 除了那一點點誦經的聲音

-------

剛剛跟弟弟要去買飲料 練了一下機車

沒辦法 我練騎機車的次數還不到五次
還沒離開家旁邊

本來剛剛想說其旁邊這條路到底就折回來

結果騎到底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直接騎個街區才回來

邊騎邊笑 這是屬於初學者的喜悅吧 繼續微笑

屬於成功者的驕傲   哈哈哈

後來弟弟載我去買飲料
就看到路口那兒有小車禍

轎車和機車 機車騎士以美人魚姿勢坐在地上
頗撩人

轎車駕駛以廣告手機姿勢打電話叫警察 頗帥氣

明明就在同一個街區的警察局派警車在連騎士都快不痛的時候到來


旁邊三三兩兩圍觀的三姑六婆 弟弟看了說
果然是台灣人

等待飲料的同時  弟弟說為了以防發生剛剛那樣的事情


他決定還是載我回家

-------

上禮拜無聊亂連結連到pchome的交友去

順便用那個塵封已久的帳號開了一個交友網頁

然後一個禮拜後的我就忘記有這回事了

直到前天咩咩上線跟我說我的pc有人留言我才想起來


一上去 一個禮拜積了56封留言 頗驚人

我不知道這算多是少 我沒研究嘛
反正還蠻高興就是

認識朋友的感覺真好 不過說到朋友這兩個字
我有點頭大

之前他的轉變 我們都不能適應 漸漸地
感情不像開始那麼好

但是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其實說真的他的轉變也不太關我的事

一直到前幾天我心情不好

哪個組長會喜歡組員都在討論遊戲王卡而不是英文


哪個人聽電話會希望有其他的人在耳邊碎碎唸

哪個人能忍受憤怒時候要旁邊的人小聲一點卻沒人鳥的感覺


我承認我那天口氣真的很不好
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吵鬧

可是 莫名奇妙的 從頭到尾沒跟他有交集

口氣不好也沒氣到他罵到他
被兇的那群人到現在還是有在說話

那他一個路人甲跟我生什麼氣

好笑的是還以為我已經跟他吵架 所以基於他的原則
他不會再來找我

我問了她該怎處理 她告訴要是她她會自己去找她
如果這朋友值得

那我呢 我會怎麼做 聽完她的意見 好問題
值得嗎

無解 寶貝
我沒興趣跟一個無理取鬧的人低聲下氣

說我固執也好 到畢業都不說話也無所謂
誤會也沒差

這是我的報應 誰叫我要讓人生氣的
隨波逐流吧



我愛朋友 對於朋友我盡我所能 給我能給的

有興趣就陪陪我 沒興趣就算了 我不想勉強

對於朋友的定位 我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